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飛走的風箏500字作文

飛走的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森林中,有一個女孩名叫馬莉婭,她十分聰慧,除此,她還是一個風箏女孩,因為她很擅長放風箏。

  馬莉婭有兩個很好的“夥伴”,那就是雄鷹科科與麻雀思譽。一天,馬莉婭和她的“夥伴”去放風箏。很快,他們來到了一個小河邊,河邊開着五彩的花朵,一米陽光照射在馬莉婭的臉蛋上是那麼美麗呀!

  雄鷹先找了個根據地,等馬莉婭放風箏時,幫她定位。至於麻雀,則幫馬莉婭看風向。馬莉婭慢慢放飛風箏線,風箏隨風越飛越高。“哧”一聲,風箏線斷了,往森林方向飛走了,風越來越大,風箏越飛越高了。馬莉婭急了,用上平時跑步的十倍。科科與思譽加快速度地飛,眼看他們離風箏很近了,突然,又颳起一陣大風。風箏“飛”地更快了,科科、思譽、馬莉婭已喘不過氣了,他們終於停下了,風箏離他們也越遠了。

  這時,白雲妹妹來了,她一眼望去,看到了馬莉婭姐姐的風箏,它趕緊過去,扯住了風箏,風箏才停了下來。馬莉婭見狀,同科科、思譽去拿回了風箏,並對白雲妹妹說:“謝謝你啊,白雲妹妹,要不是你,風箏就沒了。”白雲妹妹說了聲:“小事而已。”

  隨後,馬莉婭和科科、思譽又繼續放風箏了,他們玩得很愉快。

  六年級:甘雪柔



飛走的風箏 標籤:我的風箏作文 天空中的風箏作文 放飛的風箏作文 理想的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