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從小就喜歡貓,我常叫爸爸給買一隻貓回來,可爸爸記性不好,總是忘記給我買貓回來。

  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回來說:“這次我並沒有忘記給你買貓了。我是怎麼做的,我就告訴你吧!我在紙上寫的,內容我就不說了,反正你明天起來早點,在給貓安好家。”我回答說:“好的。”……星期天,我聽爸爸的話,早早的起床,給貓安個家,不一會兒,有人按門鈴,我打開門,是一個小女孩,手裡還抱着一隻可愛的小貓,然後她放下小貓就走了。這隻貓多可愛啊!它一會兒跑這裡,一會兒跑那裡。過了一會兒,不知又是誰在按門鈴,打開門一看,是個叔叔,他說他是來送小貓的,還說他有許多小貓。叔叔蹲下,從他的上衣口袋……都是小貓……晚上,小貓可吵啦!睡都睡不着。

  第二天一着,爸爸對我說:“昨天晚上那些貓太吵了,所以我要送掉。”不一會兒,來了十多個人來要貓,我戀戀不捨地向小貓告別……晚上8點,奶奶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一下,我走的時候還有三隻小貓,我回來時,小貓都被要走了,我很不開心,哭了起來。爸爸安慰我,叫我別哭。

  我長大了,我還是喜歡貓。

  資中縣龍江鎮中心學校三年級:曾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