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貓 

  這隻貓,是一位樓下的胖奶奶送給我的。我一看,它全身胖乎乎、毛茸茸的,尾巴半截黑半截白,樣子好可愛!我找了個盒子,墊了兩層厚布,在陽台上給它安了個家。這隻小貓高傲得很,它挺直了背,走起路來慢條斯理,東張西望。 

  這隻貓,最喜歡吃米飯了,一日三餐。難道它也和人一樣?我真不懂。管它呢,它愛吃就吃吧,這的飯量還真不小哦,一次就吃完滿滿一大盤。 

  有一次,我帶着小貓到院里玩。雖然小貓還很年幼,但已經學會淘氣。一個線團,是它的好玩具,玩起來沒完沒了。它在草地上打滾,一會兒這,一會兒那,總不得個消停。有時它也很乖,有次它在家玩着玩着,見到我媽媽在客廳拖地,它就會急忙跑回陽台,蹲在那裡乖乖地看着媽媽,媽媽也誇它好乖。它有時玩累了,就伸個懶腰,尾巴翹得老高,過一會兒,就回到小盒子里睡覺去了。更好玩的是,小貓也愛睡午覺!它身子卧着,圍一個半圈,慢慢閉上眼睛。要是有什麼動靜,它的耳朵馬上豎起來或馬上睜開眼。我逗過它好幾次了,每次都是這樣。它的警惕性可高了,如果聽到有老鼠的響動,它一定會迅速跑去逮住的。 

  真是一隻天真可愛的小貓!只要它在你的身旁,就會逗你開心,非讓你喜歡它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