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貓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鄰居養了一隻貓,黑白相間的一隻小奶貓,那隻小貓咪剛剛抱回來的時候,身體特別瘦弱,看起來小小的一隻,身上還有的地方打結。

  我的鄰居把它抱回家,給他洗了一個澡,瞬間就變得1十分的可愛了,抱回來的前幾天還好好的放在家裡,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幾天把貓屎盆子給端了出來,整個走廊都是臭臭的,一股貓屎味道,而且很久都不處理,過了幾天連貓咪睡覺的小窩都給搬了出來,小貓咪被干到了門外。

  有一次我回家的時候,那隻小貓咪就對着我使勁的叫喚,聲音聽起來十分的凄慘,一路小跑的跟在我的身後,圓溜溜的眼睛盯着我看,我被他的聲音給弄得心裡軟軟的,我拿出手上的麵包,撕成小碎片放在地上,小貓咪吃的十分的歡快。

  看到它的小腦袋埋在地上,吃着麵包,我的心裡有些傷感,這麼小個貓咪,不是應該喝牛奶嗎?現在飢餓的連麵包都吃,我的鄰居也太不負責了一些。

  我覺得既然覺得養小動物就應該想好,你養了它,它就是你家庭的一份子,你就有責任去照顧她,不應該這樣把它放到門外面,它不是洋娃娃,玩過了,不想要了,就丟掉,它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它也有感情,如果你不能夠養着它,就不要把它帶回來。

  它不是你的玩具,所以請珍愛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