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之間900字作文

我們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依然記得剛告別小學時的那種青澀,帶着些許的憧憬和迷茫踏進了初中得大門。在一群新朋友中我還是選擇獨處,喜歡站在五樓得窗前吹着懶懶的風,望着灰色得天空發獃, 

 然後,我遇見了你。 

 你,我的語文老師。 

 我站在窗前,你從教室內走出來。你微笑地看着我,我喜歡你那種和平鴿般的微笑,你的眼睛很亮,對上你的眼睛的時候,我不自覺地逃避了,我也不知道我在逃避什麼。只是覺得你的雙眼讓我怦然心動。 

 我努力地趕上初中生活的節奏,但是,我是缺少那麼點自信得。而正是因為你,因為你而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自認為自己的寫作水平不咋地。而你說我的作文寫得很好,併當着全班人得面表揚了我。記得你說那篇文章寫得很優美,很抒情。當時,我有種受寵若驚得感覺。但確實,驕傲在心裡蔓延。 

 之後,我又破天荒地得了語文測驗得第一名。你始終帶着微笑,向我投來了讚許得目光。 

 從此,我喜歡上了語文課。有時竟會冒出恨不得多上幾節語文課得想法,為的就是一節課40分鐘,2400秒的你的微笑! 

 我開始不斷地寫作,投到學校得“每周一播”,那個時候,聽着廣播里傳出我的名字,我的成就感暴增,充滿自信。 

然而,驕傲了就會跌倒的。在中段考的時候,我的語文只考了78分,雖然是全班最高得分數,而我卻深深地感到了自己得失敗。最簡單得題目我都做錯了好幾道,致使丟了那麼多分。我感到自責,我像是做錯時的孩子,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即使你並不怪我,即使你依然相信我的,而你的眼睛已成了我無法翻越的山。 

 我痛定思痛,把自己得自責寫進了文章里。你給我的批語我一人清楚地記得:失敗了,只有努力,才能勇攀高峰,你一定會越來越出色的。 

 為了你的這一句話,我發誓要更努力更又勇氣。 

 你只教了我一個學期,還未到學期末,你就因身體不適而請假了。 

 記得你上的最後一節課,你依然帶着和平鴿般得微笑,給我們講最後一節課。我獃獃地看着你,突然有股想哭得衝動。 

 下課後望着你遠去的背影,心中竟被一種名叫失落的東西塞得滿滿的。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呢?我都來不及和你說一聲謝謝! 

 我們之間,沒有太多得話語,但你對我的愛,儘管只是一個善意的眼神,一個溫暖的微笑,一句鼓勵的話語。但我想,這一切都已經夠了,真的夠了,很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 切。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你,我想大聲地跟你說一聲: 老師,謝謝你!!!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我的文章,你會不會想起我?

我們之間 標籤: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