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歲月不待人450字作文

歲月不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桃花謝了,又在開的時候;頭髮剪了,有再長的時候,樹葉枯了,有再綠的時候,但是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呢?

  我默默地算着,四千多日子已從我手中溜去,像一滴水滴在了大海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早上我吃飯的時候,世界從飯桌旁過去;我寫作業的時候,日子從筆尖上過去;我睡覺的時候,時間從我身上飛去了。等我戀戀不捨得跟太陽說再見,這邊有溜走了一日。我不停地問我自己:“我今天做了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我暗下決心,我要把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得一絲不苟,也許那件事情不起眼,請讓我為人們做一些令人感嘆的事情吧,儘管那件事情很小,甚至不起眼。

  但雖然說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陽光蒸融了,我沒有留下太大的痕迹,但我不會因此而嘆息,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遺憾,我認為學一點知識就是一點痕迹。雖然不大,但在我幼小的心靈里,這算不過的痕迹了,勿以善小而不為嗎!

  朋友們,你們可以等時間,但時間從不等人,珍惜時間吧!不論走到哪裡,都不要忘記歲月不待人。

  三年級:劉豐濤



歲月不待人 標籤:待人作文 以禮待人作文 寬厚待人作文 以誠待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