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歲月不會擋住夢想的腳步400字作文

歲月不會擋住夢想的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年過80天津市的紅旗鎮,老人仍然不忘心中的追求,堅持參加司法考試,他對夢想的堅守讓所有人動容,我為洪其珍老人點贊,我認為年齡不會成為夢想的桎梏,歲月不會為實現夢想的絆腳石,只要敢於追求,便會有實現奇迹的可能。

  有人說,在與年輕人的較量中,老年人已經沒有了優勢,如果對於夢想過於偏執,就會迎來原來的無力改變的結果,都不知道成就夢想,從來就不受歲月的限制,只要內心上有追求,大器晚成,如何不能成為現實,正如材料中黃其珍老人,正是他對心中夢想的熱切與渴望,促使他進行近乎偏執的奮鬥,一點一點的向成功靠近,那凝聚着老人精力和汗水的漢語言文學專科,和,法律本科學歷,正是他挑戰極限,鑄造成功的光輝寫照。古語云,學到老,活到老,這句話中的讚歎不正是,紅旗真老人不服老的勇氣嗎?由此觀之歲月不會將人推向夢想的墳墓,關鍵是要有一顆老當益壯,堅守不移的創新,成功,志在不遠處,當知中國應當有更多像洪其珍老人,一樣不服輸的人。懷揣夢想,直掛雲帆寄滄海。



歲月不會擋住夢想的腳步 標籤:歲月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