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歲月不能帶走的800字作文

歲月不能帶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歲月,這個嫉妒心很強的老人,在我不經意間帶走了我的童年、我的活波、我的無知……留下一個少年,時而沉默,時而瘋狂的少年,明白了某些世間事,但卻不能讀懂生活這本書……無聊、沒趣、少味,甚至是可惡,都可以來形容這時的我。我恨他——歲月老人,帶走了屬於我得太多。那又留給我什麼值得我慶幸的? 

  報社貼滿了我的童作,沒錯的,童年時光,一個沒有心中自由的時代,逼人成才,使得我獲得某些成功,最為著名的就乃文學創作——寫作。獎狀、獎盃不少,記者證也有,也許是這些的原緣吧!才會使我必須繼續走文路,這個課外內容,像上學讀書一樣,為了心中那個小小的願望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沒有那條小徑可以讓我直接到達目的地,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大路,超越行人,才能到達理想的盡頭。 

  關上門,鎖上鎖,關掉燈,藏起月光石,拒絕一切,撲在床上,蒙起腦袋,失聲痛苦。刺目的分數,竟是由文章導致,我的輝煌成就,竟是因為文章而一落千丈,心目中的理想,六年多的艱苦奮鬥,全都毀在了文章上面,我不想面對世界,面對光明,面對家人,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離開這個讓人痛苦的世界,去那個沒有痛苦的天堂。我沒有考住中學,文章要付一半的責任,我本是滿懷信心的,作文可以拿個高分,威風一下。但是——但是——我的作文只得了一個苦勞分數。 

  我是父母心中的乖乖女,一定會考住;是老師心中的保生,一定會考住;是親友心中的公主,一定能考住……這次,還有什麼顏面面對現實?我想逃避,逃避……輕輕的腳步,慢慢地靠近我,我不想理睬,認為這最後幾分鐘天神會同意讓我安靜的度過,然後去報到。可是,我卻被一雙手攏入懷抱,被一雙手輕撫額頭,我感到一絲絲暖意湧入心頭。終於,我抬起頭來,是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擒不住的淚水,模糊的雙眼,疼痛的心靈,在那一刻全都凝固了。“我要在明天天亮后看到我可愛的小公主!”爸爸把我抱得更緊,媽媽撫着我的額頭,說:“天真爛漫小可愛,明天可以看到嗎?”我被冰凍動了,身體似乎不能動彈只有心在默默地答應。 

  對阿!父母的愛至今未變,只在漸漸加深。它不是歲月老人沒有帶走的嗎? 

  歲月不能帶走的,就是天下最偉大的父愛和母愛!

歲月不能帶走的 標籤: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作文 不能放棄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