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歲月不留情,粗心是殺手700字作文

歲月不留情,粗心是殺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氣原因還是其他,感覺今天時間都停下腳步了,怎麼也等不到睡覺的時間,怎麼也等不到吃飯的時間,怎麼也等不到天黑的時間,怎麼可等不到爸爸媽媽回家的時間。

  一整天,家裡都是靜靜地,妹妹自己一個人宅房間里看電視,媽媽上班,爸爸做生意,只有自己苦逼地在填練習。對自己無語了,滿滿的大題,過程好不容易都想出來了,因為那是培優提升的題,所以,廢了好大勁才想出方法來,但是,沒有想到六道大題,錯了三道的計算結果!而查卷老師壓根就不看我的過程,只看我的結果的。而我這不虧大了么!就像上次同樣是做物理題,試卷的,整張卷子被扣了十多分,大題兩道自己都錯了。發下來的時候一臉懵逼,才發現,前面寫的一大堆和老師的答案一樣,就是最後的答案,最後計算結果,錯了,結果一整道呢!兩道了,十多分,就這樣,同桌說,心疼我的十多分。好吧!寶寶也心疼了!老師怎麼也不看看寶寶過程寫的多麼辛苦,結果連過程都不看,就一個數字,直接狠心給寶寶一個大叉。

  就像我考完這張物理卷子回家給媽媽寫的書信一樣,我在信中說,我真的不想做那個“窮孩子”,也不想讓媽媽成為那個“窮孩子”的領導者。

  說實話,物理卷子發下來后,自己蒙了好久,鬱悶了好幾天,因為自己的粗心,自己真的失去太多。失去太多。媽媽說的是對的,媽媽說,中考上考的是仔細,而自己正缺的就是從容和仔細了。怪寶寶咯!簡單的題總是反而扣分。

  我想,還沒到成功的那一刻,就在成功的前一秒你就開始嘚瑟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因為別人只看結果,不看你的過程!就像今天做的物理題,都是難題,老師沒有講過的,好不容易想出解決辦法了,絞盡腦汁,結果就寫錯了一個結果,結果就只是因為在終於想出解決辦法開始嘚瑟后就放鬆了警惕,簡單的算術題,從幼兒園算到現在的題,卻反倒錯了!

  沒到頂峰,即使是前一秒,你也還沒有資格嘚瑟!

歲月不留情,粗心是殺手 標籤:請手下留情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