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樂趣300字作文

秋天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九月的金秋,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秋高氣爽,正是去郊遊的好日子。

   我約上幾個要好的小夥伴,興高采烈地背上背包,往郊外農民伯伯的果園出發了。

   剛走到門前,我們就被紅似火的蘋果和各種五顏六色的水果吸引住了,一陣秋風輕輕吹過,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果香味。

貪吃的莫達紀看到樹上紅彤彤的蘋果,迫不急待地爬上樹,摘下了最紅的大蘋果,拿到鼻子下嗅了嗅,然後放進嘴裡,只用幾下子,蘋果就沒了。

   這時,我發現,平時近視的我,眼睛突然亮起來了:遠處飄來了一枚像郵票似的楓葉,我跑了過去,把楓葉撿起來......

   突然,我們聽到一陣炸雷似的聲音:“我捉到了,我捉到了,哈哈......”大家急忙跑過去,原來是王逸燦捉到了一隻很大的蛐蛐。大家豎起大拇指說:“你真棒!  ”

   我愛秋天,秋天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秋天在我的筆下是永遠也寫不完的。



秋天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