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錢商和匪徒的故事300字作文

錢商和匪徒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他從鋪子里回家,身邊帶着一袋金錢,從一夥小偷身邊經過。這伙小偷 

望着那袋金錢,非常眼紅,可一時又想不出好的辦法。這時,他們中一個詭計多端的傢伙`,向夥伴們誇口說:“我有辦法把他手中那袋錢弄到手.” 

   "什麼辦法?”夥伴們不相信。 

  "你們等着瞧吧!”這傢伙顯得滿有把握,隨既跟蹤錢商去了。 

  錢商回到家中,把錢袋放在桌子上,然後預備洗手做禮拜。他一邊吩咐女僕:“我要做禮拜,給我打盆水來洗手吧!一邊急急忙忙的到廁所去小便。女僕照他說的,小心翼翼去打水,可她一時疏忽大意,忘了關大門,,這下可給了那個小偷機會了,他輕而易舉地闖了進去,拿了擺在桌子上的錢袋,立刻溜之大吉。 

  他回到夥伴中,講起偷錢的經過,不由洋洋得意。 

  夥伴們聽了這番話,都咂舌稱讚,說:“向萬能之神安拉起誓,不可否認,你確實要算最精明強幹的人。” 

錢商和匪徒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