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聽的聲音300字作文

動聽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晨,只要你一走進樹林,便會聽到“嘰嘰喳喳”、“布穀、布穀”……群鳥齊唱,非常動聽。還會聽到花草樹木呼吸的聲音,樹葉上那晶瑩透明的雨珠“嘀嘀嗒嗒”的落了下來。 

  下過雨後,還會出現一道彩虹,土地里還長出了一個個小蘑菇。微風吹來,樹木就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你好,你好!”小溪“嘩啦啦”地一邊唱歌,一邊向遠方奔去,好像在說:“快跑,快跑,我們到大海玩去。”青蛙從小溪對岸遊了過來,“呱”的一聲跳到了岸上,“呱呱呱……”叫了起來:“今天天氣真好,走了,捉害蟲了!保護莊稼,讓農民伯伯今年有個好收成。”一陣朗朗讀書聲傳來,原來是附近學校里的同學們正在認真地讀書,他們正在努力地學習知識,長大以後好建設我們的國家,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更加強大。 

啊,這真是一首動聽的交響樂。 

動聽的聲音 標籤:動聽的歌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