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動聽的聲音300字作文

最動聽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黃鸝那動聽的聲音,我喜歡歌唱家那婉轉的聲音,但,我更喜歡老師那沙啞動聽的聲音。 

  當我進入中學時,我早已為老師描繪出一副身材魁梧,聲音甜美,和藹可親的樣子,但,當老師走進教室時,我驚呆了。老師的聲音是那麼沙啞,從那時,老師給我們上了中學的第一課,不,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課。 

  後來,老師一直用沙啞的聲音為我們上課,上課時,老師喉嚨里冒出的青煙一直在教室里飛舞,像一群小精靈一直陪伴着我們。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是一種職業病,是老師太辛苦了。 

  也許有一天老師聲音更沙啞了,甚至說不出話了,但那時,滿天的黃鸝都在為老師唱歌。 

  後記 

  老師是天底下最光榮的職業,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讓我們一起大聲的,用自己最真摯的情感對老師說聲‘老師你辛苦了,謝謝您,我的再生父母,我會永遠愛你。

最動聽的聲音 標籤:動聽的歌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