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最動聽的聲音700字作文

最動聽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聽過太多首美妙的歌曲,聽過太多部有趣的小說,聽過好多,讓你聽一次就忘不掉的聲音,聽過很多自己認為的天籟之音,總之我們活在聲音的世界里,總覺着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美妙的聲音,讓你忘不掉。

  可是如今,如果有人問我,你覺着什麼聲音最動聽?我一定會告訴你,是支付寶到賬的聲音。

  也許你聽到我的回答,一定會嘲笑我的現實,好吧,其實我也承認,我確實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尤其是在窮過之後,也深切地能夠理解到好多人跟我說的,那是窮怕。想一想那種貧窮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所以如果有人嘲笑我的,這樣回答比較現實,如果有人嘲笑我每天掙錢的狼狽,我一定能夠虛心的接受,我並不害怕別人嘲笑我掙錢似的,狼狽,我更加的害怕,我問人借錢時候的尷尬。

  都說富在深山,有人找,窮在鬧市無人問。經歷了太多貧窮的日子,讓我始終害怕自己身無分文時候的無助,有的時候說起來,也會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說,其實也無所謂了,有錢沒錢,只要心情舒坦就成。

  可是過過現實生活日子的人一定知道,在沒有金錢支撐的日子裡,又有多少個舒心的日子?

  我知道自己沒有掙大錢的能力,但我絕對不會放棄掙小錢的努力,哪怕是再小的錢,只要不違法,不犯罪,自己都能夠看得上眼!

  每當聽到支付寶到賬的聲音,無論是幾塊也好,幾十也罷,都能夠讓我感覺這個聲音是全世界最動聽的聲音。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成為自己想象中的有錢人,無論什麼時候,只要能夠聽到支付寶到賬的聲音,我還是會從心底感到特別的開心。

  都說,如果錢還不能衡量一切的話,那麼我們用什麼來衡量呢?難道用嘴嗎?

  所以不管大家說我現實也好,說我喜歡小錢也罷,還是覺得支付寶到賬的聲音,是我在生活中聽到的最動聽的聲音!



最動聽的聲音 標籤:動聽的歌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