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聽的歌聲500字作文

動聽的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動聽的歌聲 

  在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紅歌賽,這一次紅歌賽是由酷兒贊助的。因此,我們學校每個同學都可以獲贈一瓶酷兒。很幸運的我中了一個彩鈴獎。 

  隨着音樂的響聲,比賽開始了,第一名選手上台了,只見他面帶微笑,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第二名選手是我們班的鄭毅,他演唱的曲目是:《讓我們盪起雙漿》,因為有點緊張,他的腿有點發抖,在他上台的時候,全班都站了起來,有的一直在擺手,有的跟着節奏一起輕輕哼唱,還有的閉上眼睛仔細的聆聽,各種各樣,什麼姿勢都有,茅老師用相機把這一切都記錄了下來,不過一首歌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真的還想再聽一遍,當我們還沉浸在鄭毅的歌聲中的時候,第三位,第四位選手上場了,但是聽下來,還是覺得我們班的鄭毅唱得最好聽,他那洪亮的嗓音,美妙的歌聲,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紅歌賽還有一大亮點是服裝,選手們穿着各式服裝,有裙子,有名族服,有西裝,有旗袍,還有的竟然穿了軍裝,好像這不是一次紅歌會,而是一次服裝表演,同學們品着酷兒,聽着一些優美動聽的歌曲,這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啊!很快,比賽接近了尾聲,我們迎來了最後一名選手,那歌聲真動聽。 

  我們意猶未盡,那歌聲還在我們耳邊打轉。

動聽的歌聲 標籤:動聽的歌作文 永遠的歌聲作文 歌聲作文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