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動聽的旋律演講稿450字作文

最動聽的旋律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動聽的旋律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國歌,最動聽的旋律!

  每當朝陽初升,我們面對冉冉再升的五星紅旗,聽着莊嚴而又神聖的國歌時,我生出了無限的敬意和催人奮進的力量。中國啊!你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威嚴,多麼的神聖!因為,這旋律是我們五十六個民族的力量。這首凝聚着中華民族的靈魂、吶喊和意志的歌曲----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這是中華人民共同的心聲。1935年,作家田漢先生代表每一個中國人的願望譜寫成了《勇軍進行曲》的歌詞。這首歌,激勵着多少中華兒女鼓舞人民堅持走向勝利,人民群眾要推翻三座大山,人民要當家作主,要成立一個新中國。

  今天,這莊重而高亢的旋律時刻鼓勵着中華少年。為了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我們必須萬眾一心,奮勇向前。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要從小好好學習,努力拚搏。做出應有的貢獻。

  中國人民的心聲,譜寫了最動聽的旋律,那就是-----國歌!祖國啊,我愛您!

  謝謝大家

 初一:阿嬈弦卿

最動聽的旋律演講稿 標籤:動聽的歌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雨的旋律作文 愛的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