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悅耳動聽的音律450字作文

悅耳動聽的音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音律的世界是無窮無盡的,是美妙的,是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快樂。“轟隆隆,轟隆隆。”這好似打鼓聲的雷聲,震耳欲聾。有些人厭煩,但我不;雷聲雖大,我會把它當做老天爺給人們的提醒,提醒人們:“快要下雨了,快找個地方躲躲吧!”即將降臨的雨聲,有人嫌它太吵,但我不;雨聲雖大,卻能滋潤萬物,讓即將枯萎的植物得到一次重新生長的機會。“嘀嘀——叭叭”汽車又開始一天持續不斷的鳴笛,有些人嫌它太吵,但我不;鳴笛聲雖大,但它在交通秩序上,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附近家中正裝修,發出各種各樣的噪聲,有些人厭煩,但我不;忍這一時,卻能讓另一家人有一個遮風擋雨的住所,你為何不忍一忍呢?我最喜歡的聲音,是在大年三十,除夕的夜晚,十二點來臨時,各家各戶不約而同的點燃禮花、鞭炮。這神音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一種樂器能演出來的。因為,這聲音代表着:幸福、和諧、美滿、平安。所以,我沉浸在這短短的幾分鐘。第三字然段:在一個人失去快樂時,聲音也許能在她重新振作。在我生活中有着許多音律,我也永遠離不開這些美妙的音律。

  五年級:熊欣



悅耳動聽的音律 標籤:動聽的歌作文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我最愛聽的一句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