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五環旗下的科技奧秘》有感400字作文

讀《五環旗下的科技奧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日新月異的今天,科技已經融入到我們的生活中。就連奧運會也是。奧運是火,科技是風,火借風威,因而愈燒愈旺;風借火勢,所以越來越強。奧運與科技,天設地造的一對,情同手足,不離不棄,兩者已經融為一體。任海的《五環旗下的科技奧秘》就會為我們講述奧運史上的科技奇迹。

  我最喜歡的文章是《奧運飛人的追風戰靴》:年輕的中國選手劉翔在第28屆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跨欄決賽中橫空出世,一鳴驚人,不僅奪得了金牌,刷新了記錄,還獲得了一個稱號:“亞洲飛人”。然而,這一切,和劉翔的跑鞋也有點關係呢!劉翔的“紅色魔鞋”使用皮革製成的,在鞋幫處採用了特殊的穿孔設計,在足尖處運用了鎖定系統。這雙鞋讓運動員穿着舒適,技能得到最充分的發揮。劉翔出名后,這雙跑鞋也遠近聞名。

  我感到科技就在我們的身邊:川流不息的汽車、神奇有趣的電腦、帶來光明的電燈……從沒有想過,在奧運會上也會有例子。現如今,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在這個古老的都城中,又會發生怎麼樣的奧運科技趣聞呢?讓我們一起來創造科技的奇迹吧!屏住呼吸,等待2008年的夏天。等待又一個在五環旗下發生的科技奇迹!

讀《五環旗下的科技奧秘》有感 標籤: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 未來的科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