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恐龍未解之秘》有感300字作文

讀《恐龍未解之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恐龍未解之秘》,它描述了從“寒武紀”到“第四紀”的地球運動和生物變遷。 

  我從書中了解到地球被分成“顯生宙”和“隱生宙”;“顯生宙”被分成了“古生代”、“中生代”和“新生代”;“隱生宙”又被分成了“元古代”和“太古代”;我還從書里知道了海洋是火山噴發出水蒸氣匯聚而成的;地球上第一個有機物是無機物轉化而來的;甚至因為人口飛速增加和近乎瘋狂地砍伐樹木,所以人類做了“第六次物種大滅絕”的“總導演”;最早的人類會製造粗糙的工具,直立人改造了工具的製造和使用的方式,以鹿角、骨頭來製造刀、矛及劈砍工具;我國境內的直立人在山洞內建造大火爐,有些的灰燼厚達2米多呢! 

  這本書讓我了解了這是一個生機勃勃、變幻無窮的科學世界,使我受益匪淺,我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名科學家,破解更多的謎團。

讀《恐龍未解之秘》有感 標籤:未解之謎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