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1000字作文

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每隔四年舉行一次的奧運會都是令全世界的人值得期待的,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今年的奧運會終於在我們中國的北京舉行了。全國人民都懷着無比激動與喜悅的心情投入了支持08年奧運的活動當中。每個城市都用了不同的方式為奧運倒計時。每一所學校都開展了各種活動來迎接奧運會。熒屏上,福娃的身影在雀躍,2008奧運會的吉祥物,它們的名字的意思是:北京歡迎你!這是祖國的榮耀,也是全國人民的驕傲。 

奧運,這個讓人為之振奮的詞語,奧運精神,激勵着一代又一代體育人為之拼搏,奮鬥。奧運精神,讓我們懂得,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永不放棄,有了這種精神,成功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本次奧運會在08年8月8日正式開始,在這倒數的日子裡,我時刻關注着奧運會的動向,為了更加的了解奧運會,看了許多關於奧運會的書,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裡面講述着許多運動員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我被他們給深深的給感動了。在那五環旗下的,是運動員們的汗水和微笑。他們的汗水中流淌着多年來的辛苦鍛煉,他們的微笑是驕傲的,是幸福的,是堅持到底的毅力換來的。養兵千日,用兵一時。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他們對自己的證明,對世界的證明. 

在舊中國,奧運會與中國無緣無份,在西方人眼裡,“東亞病夫”就是中國人的代名詞。但是現在我們中國人不同以往了,不僅參加了奧運會,而且得了很多很多的金牌。奧林匹克的體育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強,我是多麼希望我們中國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奪得的金牌總數是世界第一呀!可是,要實現這個夢容易呀,它需要全體中國人的共同努力,尤其是運動健兒的刻苦訓練。 

在每一個運動員成功的背後都偉大的發明背後總有許許多多艱苦的經歷一樣,每一段故事都讓人欽佩不已,讓人不得不去敬佩那些堅持到底、與艱難作挑戰的勇敢的運動員。運動員們除了有天賦之外,更多的是刻苦訓練的結果,大多數的運動員家境都比較貧窮,但是他們硬是在艱難的生活環境中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苦練,一直不放棄心中的願望。他們幾年如一日的訓練,為的就是讓自己幾年來的堅持得到見證,為動員的那種堅忍不拔、奮發圖強的精神讓我感到一陣陣的慚愧,想到我是那麼弱不禁風,一遇見難事就退出,而他們個個出類拔萃、技藝超群,與他們相比,我不知差了多少,簡直是天淵之別!正因如此,我們也應該學習他們那種堅強、剛毅、奮勇前進、吃苦耐勞的精神,在奧運會上他們那出色、精彩的表現都是用他們的辛苦換來的。這樣足足可以用一句話來描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也應該像他們一樣為世界奉獻自己的一份力。給祖國爭光。

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標籤:精彩人生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