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霸王兵器奧秘》讀後感450字作文

《霸王兵器奧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喜歡的書就是軍事書。而在軍事書我更加喜歡的是《霸王兵器奧秘》這本書。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介紹一下這本書。

  這本書有五大章,分別是短兵相接、陸戰火器、海空戰神、戰場奇兵、未來戰神,我最喜歡的是短兵相接,裡面有十八般兵器,分別是刀、槍、劍、戟、斧、鉞、鉤、叉、鞭、鐧、錘、撾、?、棍、槊、棒、拐、流星。其中殺傷力最大的是;刀,刀中我最喜歡的是青龍偃月刀,又名“冷艷鋸”,刀長九尺五寸,重八十二斤,刀身上鑲有蟠龍吞月的圖像,因而得名。是三國時期蜀國大將關羽所用的大刀。

  在海空戰神這一章中B—2“幽靈”隱形轟炸機顯得最神秘。2003年,某個夜晚,伊拉克戰場。雷達天線不停地轉動着,嚴密監視着空中。雷達顯示器上出現了一個小亮點,飛快地移動雷達兵驟然一陣緊張,隨後卻長舒一口氣。因為它們的經驗知道,這麼小的亮點,只是一隻鳥罷了。深夜它們的戰地,一眨眼間變成廢墟,空中一個黑色的幽靈正在空中掠過。B—2作戰航程遠,進行一次空中加油后航程可超過18500千米,真是令人刮目相看。B—2單價要22。2億美元,是世界上最貴的轟炸機。

  這一些兵器,不虧稱之為霸王。

  四年級:星矢2



《霸王兵器奧秘》讀後感 標籤:兵器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