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做蛋餅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做蛋餅,那可是我的拿手絕活,早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學會調蛋麵糊,就差把麵糊煎成餅了。 

  但是要學會煎餅,卻也不容易。 

  今年暑假,有一天,奶奶問我早飯吃什麼。因為我看書看得太入迷,所以隔了老半天才吐出幾個字“蛋——餅!我自己做!”。 

  我走進廚房,拿來一個雞蛋和一碗麵粉。把蛋打入碗后,和麵粉一起攪拌均勻后,然後放上蔥、鹽、和胡椒之後,蛋麵糊就好啦! 

  接着,我打開煤氣灶,加了油,剛把調好的麵糊倒了進去,一不小心,手上就給燙了個泡。我疼極了,生氣地“罵”起了鍋子:“你這混蛋鍋子!是想燙我還是什麼呀?笨手笨腳的!!”正當我想放棄時,奶奶鼓勵我:“遇到挫折怕什麼?做一件事不可能一帆風順,繼續做吧,你會成功的!”奶奶又指點我,說:“做事要動腦筋,你把凳子墊在腳下,人高了,就不會被濺到了。”奶奶柔和的語氣讓我又有了信心。油濺了起來,怕什麼?蛋餅焦了,莫慌亂…… 

  “終於好了!”我捧着裝有蛋餅的盤子叫道。奶奶看見了,豎起大拇指:“你真棒!”我美滋滋地大口吃着蛋餅,雖然味道不怎樣,但卻是我吃過的最美味的食品。

我學會了做蛋餅 標籤: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菜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