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綜合學習彙報會450字作文

綜合學習彙報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綜合學習彙報會

  今天下午,我們四(3)班舉行了綜合性學習彙報會,彙報會的主題是——大自然的啟示。

  老師要求同學們自告奮勇上台講述,首先是我們的宣傳委員曾湘宇慧同學,她告訴大家,科學家通過對蒼蠅研究,仿製成功一種十分奇特的小型氣體分析儀,已經安裝在宇宙飛船的座艙里,用來檢測艙內氣體的成分;從螢火蟲到人工冷光;從電魚到伏特電池……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有的驚奇地瞪着眼睛,有的似乎在思考。艾則孜同學告訴我們通過蒼蠅的眼睛,發明了蠅眼攝像機;你看楊世倫同學着急的樣子,瞪着眼,張着嘴,半站着身子,老師笑了,指了指他。他高興的站了起來,告訴大家,通過模仿鷹的滑翔的技巧,發明了滑翔;通過利用蝙蝠和海豚的聲波探測,人們發明了超聲波雷達。

  ……

  我們人類離不開大自然,大自然與我們息息相關,許多發明創造都是通過大自然的動、植物研究出來的,我們每個人應該遵守大自然的規律,去大自然中探索,去發現大自然的奧妙。

  通過這次彙報會,使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學到了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綜合學習彙報會 標籤:綜合性學習作文 彙報作文 綜合實踐作文 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