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的讀書彙報會600字作文

精彩的讀書彙報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精彩的讀書彙報會 

  樹枝上的小鳥眨巴着小眼睛,仔細地聆聽着;窗外的小蟲屏住了呼吸,認真地看着;教室里的同學們時而歡快地笑着,時而全神貫注地聽着。原來,我們班正舉行精彩的讀書彙報會呢!來,坐到我的身旁,咱們細細欣賞! 

  首先上場的是語文科代表的嘉莉同學,她穿着整齊的校服,拿着準備好的資料,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她站上講台,面帶自信的笑容,用洪亮的聲音說道:“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海底兩萬里》,它向我呈現了一個美妙的世界……”嘉莉敘述有條有理,讓人興味盎然。同學們認真地聽着,教室里靜極了,連鐘的滴答聲也清晰可聞。話音剛落,台下立即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接着上場的是人稱“小書蟲”的劉越同學。她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一條烏黑髮亮的馬尾巴瀟洒地搖擺着。她信心十足地走上講台,深吸了一口氣,滔滔不絕地說道:“《紅樓夢》是我最欣賞的一部古典名著……”劉越同學神情自若,說到精彩的部分便眉飛色舞,激動不已。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不亦樂乎。 

  讀書彙報會開得如火如荼,爭着上台的同學層出不窮,場面十分熱鬧。上去的同學們有的神情緊張,有的胸有成竹,還有的鬧出笑話…… 

  隨着下課鈴的打響,讀書彙報會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同學們仍然意猶未盡,還在和互相交流讀書的體會。 

  這次的讀書彙報會,不僅豐富了我們的學習生活,鼓勵我們多看書,多讀書,還鍛煉了我們的語言表達能力,增多了詞彙量,真是受益匪淺呀!

精彩的讀書彙報會 標籤: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 我的讀書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