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酷貝拉樂園1000字作文

游酷貝拉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4月21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們班組織去春遊,去的地點就是上海酷貝拉樂園。我一想:那裡一定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早上八點,我們在學校門口集合。一路上,我們在車上說說笑笑,感覺一會就到了。下了車,一進樂園,哇,是一個很大的館。在入口處。我們分發到了酷貝拉樂園的地圖和護照。哇,從地圖上看,太多項目了。

  我和同學先去了京劇館,那裡有一位二十來歲的姐姐,她是訓導員,她就教我們唱京劇。她教給我們一些京劇基礎的動作,還告訴我們:京劇一般分為四個部分:走,跳,唱,打。並且讓我們自我介紹,讓我們自己來跳一段。她問我們:“你們要跳難的還是簡單的?”大家又說難的,又說簡單的。最好訓導員說還是教我們簡單的吧,我們異口同聲的都同意了。訓導員告訴我們:簡單的叫“報燈名”,主要是念詞,加上幾個動作,再加上“走辦台”這幾個步驟。有四個動作,每人記一個正好。第一個是單扇掌,第二個是暗掌,第三個是順風旗,第四個是雙托掌。剛好我們是四個同學一起訓練的。等我們訓練的很熟練以後,訓導員對我們說可以讓家長進來看我們表演了。我看見陳老師和董老師也在,表演的更認真了。我們先“走半台”做第一個動作:單扇掌,又走半台表演第二個動作:暗掌,然後再走半台換最漂亮的順風旗動作,最後一個動作是雙托掌,手拉得很開,因此而得名吧!大家都在拍照,燈光一閃一閃的,感覺真好!接着我們有更正訓導員為觀眾念:報燈名。我們跟着念得很認真,我現在都可以背下來了呢!從京劇館出來,我們又到了升旗場地,訓導員告訴我們,酷貝拉樂園的升旗儀式和學校敬禮的姿勢不一樣哦。是右手放在胸前,握緊拳頭敬禮的。國歌聲想起,我們敬禮唱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大家都很肅靜。升好國旗,我們回到館內,獲得了我們表演應得的工資——酷幣。

  我們又去了汽車維修中心。在汽車維修中心,我們認識了一字螺絲刀,十字螺絲刀,萬能螺絲刀等工具。特別是那個千斤頂,連一個比它重很多的汽車都可以抬起來,太神奇了!!我們又去了牙醫館,國葯館,活字印刷館,模特館。在這裡,我們也學到很多知識,了解了很多東西。

  因為時間原因,我們要回去了。還有很多項目我們都來不及玩。今天總的來說,我還是收穫滿滿的。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還獲得了工資——51酷幣,護照上也留下了六個章。真想多玩會兒。

  再見了,酷貝拉樂園!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浙江嘉興秀城教育集團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游酷貝拉樂園 標籤:樂園作文 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迪斯尼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