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懸浮樂園400字作文

懸浮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着,越來越多的遊樂園也開張了。不過,在未來我要設計一個更好的遊樂園,由於他沒有了地心引力,所以,他可以浮在空中,在遊樂場的下面會有一個小圓圈。只要你站在圓圈之中,就會跟懸浮樂園一樣失去地心引力,慢慢飄上去。

  在遊樂場的中心是一個超大摩天輪。在摩天輪里,可以看到整個遊樂園的景色,還可以調整摩天輪的速度。

  你如果要是餓了,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山珍海味立刻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在摩天輪的旁邊還有一個門,可不要小看他哦。在這扇門的後面是地震房,讓你練習地震來時如何逃跑。

  你要是覺得不刺激的話,還可以去玩宇宙大戰。宇宙大戰的外表酷似一條隧道,它的入口有一個UFO。

  你坐上去,UFO就會自動飛進隧道。當你進入了隧道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宇宙之中了。而這時,你也不要太高興了,因為其他的UFO正朝你飛過來準備攻擊你。這時,你也可向他們發起攻擊,你只要被擊中了10次,就會挑戰失敗。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過山車,3D水中電影……,怎麼樣?想玩嗎?雖然以現在的科技還辦不到,但我還會更加努力,讓這件事成為現實!

你也可以投稿哦

懸浮樂園 標籤:磁懸浮作文 懸浮作文 樂園作文 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