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憐的小貓400字作文

可憐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可憐的小貓

  無意中我撿來兩隻小貓,它們喵喵地叫着,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似的。我想它們一定是在找媽媽,給它們喂水,不喝;喂飯,也不肯吃。無論你用什麼辦法哄它們開心,也無濟於事,其實它們的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呢!

  這幾天,小貓雖然不吃也不喝,一直在想念着它們的媽媽,但我還是繼續給它們送水又送飯,怕可憐的倆兄弟生了病。一天早上,天陰沉沉的下着雨,我像往常一樣又去看望它倆,吃驚地發現相依相伴的倆兄弟不見了。我很着急,於是心存僥倖想出去找找。可天空不作美,這時的雨下得好像更猛了,大雨鋪天蓋地的敲打着地面。我拿了把雨傘就沖了出去,出去的時候,可憐的“兄弟”倆好似落湯雞,任憑討厭的雨點自由地敲打着自己,不知道它倆是無力還是不想去反抗,看來是鐵了心要找媽媽了!

  心疼的我就不行了,衝到雨里,小心地把它們抱回樓道里來,不停地撫摸着這對可憐的“貓咪咪”……心想:我一定要幫你們找到媽媽。

  保護小動物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我們要和動物們和諧相處。

白雲飄飄網的新

可憐的小貓 標籤:可憐的小貓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