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大鯢300字作文

我家的大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次,我想量一量大鯢有多長,我隨意地把一隻大鯢抓住,放到尺子邊上,可它卻不聽我使喚,當我把它腦袋按住,對着數字0的時候,它的小尾巴扭來扭去,就是不讓我量。我一失手,大鯢連滾帶爬地爬到桌子邊,“啪嗒”一聲,掉到地上。這下我可慌了,伸出手去抓它,它的皮就像蚯蚓一樣滑,從我手裡溜走了。它像蛇一樣,扭着屁股爬得好快,一眨眼就穿過一個洞洞逃到另一邊去了。我急忙繞了一個大彎去追它……就在這時,媽媽的聲音從卧室里傳來:“郭郭,作文寫好了沒有?”我一邊追大鯢,一邊回答:“沒有,我想量量大鯢有多長,它掉到了地上,我正在追它。”媽媽說:“別追了。”可我不達目的不罷休,我終於抓住了大鯢,把大鯢放到尺子邊上,它被我制服了,乖乖地躺在尺子邊。我一量,發現它有13厘米多3毫米長,比媽媽估計地長3厘米。量好后,我把它放回魚缸里。 

我家的大鯢很有趣,很調皮,我愛我家的大鯢!

我家的大鯢 標籤:我家的大水牯牛作文 我家的大黃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