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冰箱350字作文

我家的冰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一台三開門的電冰箱,它是兩年前才來我家定居的。

  這台冰箱披着一件銀色的大衣,身高兩米,寬1.8米,形狀像一個長方形。在它右上角是一個液晶顯示器,能把冰箱的溫度顯示出來。

  這台冰箱共有三個冷藏室,比普通的冰箱多出了一張“大嘴巴。”其中一個是“冷鮮室;”一個是“0度冰室;”一個是“冷凍室;”“冷鮮室”在冰箱的最高層,拉開門,“巨無霸大肚子”里的東西多得數不勝數,有雞蛋、白菜、火腿、香腸等等,就像一個微型小超市。再往裡一瞧,裡面的東西更是應有盡有,巧克力、水果、米飯、食用鹽等等,都塞進了這個“巨無霸大肚子”。在冰箱的中央是“0度冰室”,裡面的氣溫永遠都保持在0度左右。裡面不光有豆漿、豆腐,還有令人回味無窮的飲料,真是無奇不有啊!

  我愛我家的冰箱,愛它給我家帶來了許多好處。

我家的冰箱 標籤:我家的冰箱作文 美麗的冰雪作文 冰箱作文 冰箱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