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南溪江漂流500字作文

南溪江漂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南溪江是溫州風景的點綴,也是許多中外旅遊者所嚮往的地方。南溪江風景優美,是一個人間仙境。 

  我們身穿游泳衣,乘上一個不大的竹筏,慢慢地向南溪江對岸游去。竹筏在船槳的滑動下微微地開動了,船槳激起的微波,在水中慢慢地蕩漾開了。 

  江底的沙石雖然不像九寨溝的沙石一樣色彩斑斕,但它形態各異,有圓的,有方的,有尖的,有長的,有短的……真是美極了!魚兒們跟着竹筏,在筏旁游來游去,它們搖頭搖尾,一幅逍遙自在、悠閑自得的樣子。遊人們將飼料扔入河中,那些小魚就會過來吃。有時,七八條魚的頭湊在一起,正在爭先恐後地搶着食物;有時,一條魚正在偷偷地躲在一個地方獨享佳肴。 

  一旁山巒各不一樣,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奇,有的陡。有的直插雲霄,像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手掌天,腳踩地。有的陡峭無比,像一位壯漢用用一把絕世好刀把一座山峰劈成了兩半。 

  過了“淺潭,”又到了“深潭”,這時已看不過江下的魚兒了,也見不到奇形怪狀的石頭了。水開始變得黑黑的了,感覺有點可怕了。 

  可是竹筏還感覺晃來晃去,好像有些東西在水下頂竹筏。原來,是一條很大的魚。“嘭!”發出了一個聲音,仔細一看,原來大魚跳上來了! 

  四周的景物還是很美麗。一旁的樹林中,樹上的花都趕趟兒似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微風吹來,清香撲鼻…… 

  南溪江真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 

  指導教師:王鑒

南溪江漂流 標籤:楠溪江一日游作文 楠溪江作文 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