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楠溪江風景區400字作文

楠溪江風景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楠溪江風景區 

  正月初一那天,我們一家人,和好多人一起出去旅遊,我們的目的地是永嘉縣楠溪江風景區,我們從虹橋吃出發經過許許多多層層疊疊的山嶺,從上往下、彎彎曲曲、陡峭不平,從下往上望去,如同一條長龍在天空中龍飛鳳舞。 

  到了楠溪江風景區。我長嘆一聲說:“終於到了楠溪江風景區。”我們大家一起走進了景區裡面。因為那一天是正月初一,所以門票也一定非常貴。可是我們毫不吝惜地租了一條船裡面一共可以容納15位大人,和6位小孩。我們跟船家討價還價,最後一共花費了300元錢後來我們去騎了駱駝。我是和弟弟一起去騎的,我們勇敢地坐了上去,那一隻駱駝走得很慢,所以我一點兒也不害怕,過了一會駱駝越走越快,差了一點我就要摔下來。幸好我把臀部移了一下,才沒有掉下去。 

  我們又參觀了那裡的山。那些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那些山真秀啊,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那些山真險啊,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倒下來。 

  山山水水,看得人目不暇接,也正是因為有了這麼多的美景,那一天我也特別的高興。

楠溪江風景區 標籤:楠溪江一日游作文 楠溪江作文 游柯岩風景區作文 沿江風光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