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楠溪江500字作文

楠溪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楠溪江

  今天,爸爸說帶我和媽媽去楠溪江玩。話音剛落我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的手上了車。

  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公路,從車窗往外看天空是那樣的高遠,空氣是那樣清新,聞了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這時,我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你瞧,那群山環繞,就像一條巨龍似的圍繞着公路。山上的花草樹木都是綠的,連公路旁邊的江也是綠的。江旁有三三兩兩的人在避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嘻戲着。你一群我一群的唱着歡樂的歌兒。

  我們下了車,我飛奔地來到江邊。兩隻手情不自禁地伸入水中。哇,真是涼爽極了。江里的水是那樣的清澈見底,如同一面明亮的鏡子,兩岸的青山倒映着水中,這幅畫面真美啊!水倒映着山,山倒映着水,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加上江上伐着小舟,讓人感覺不到船在移動,岸在後移。在陽光的照耀下江面碧光粼粼,水底里小魚兒在自由自在地玩耍,你追我趕。楠溪江的山更是迷人。連綿起伏,像大海里的巨浪,更像一隻只栩栩如生的動物,它們手拉手是多麼的友誼,好像誰也離不開誰似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楠溪江真是個山清水秀,風景透人的地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楠溪江 標籤:楠溪江一日游作文 楠溪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