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州六兄弟歡聚太空900字作文

神州六兄弟歡聚太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好慢呀!”神舟一號說,

  “怎麼還不見六弟的影子?”。

  “五弟,我們的六弟真的已經長大,可以上來大顯神威了嗎?”神舟二號說。

  “真的,我的確是聽說我們的六弟今天要上來和我們見面的。”神舟五號回答。

  原來呀,是神舟五兄弟在等他們的小六弟,而且還要帶他參觀一下宇宙呢。

  “噓!別吵,好像有火箭引擎的聲音!”神舟三號說。

  “我看見他了!”神舟四號興奮地喊道。

  “我也看見了!”神舟一號的話音剛落地,只見他們的六弟就沖了上來,“哥哥們,我來了!”

  神舟一號上前緊緊地摟住六號的肩膀,說道:“六弟你可來了,急死你大哥了”

  “六弟,你可太棒了!比你五哥又強多了”他的二哥、三哥和四哥異口同聲地說。

  “是呀,我也只能帶一個人上來,你只比我小兩歲,模樣還差不多,能耐可不小哇!都能帶兩個人了,真是全面升級了,哈哈哈”神五幽默地說。

  這時急脾氣的大哥說道“行了,別光說了,快帶着我們的小英雄去參觀宇宙吧。”

  “哈哈哈,謝謝哥哥們,不過不要把我說得那麼偉大嘛。”神六有些不好意思了。

  “哇,宇宙太美了!”神舟六號驚奇地說,“如果我上來的路上再仔細欣賞的話,上來的就更晚了。”

  “那個大火球是什麼,五哥?”神舟六號問。

  “那是太陽,它可給了我們充足的‘食物’呀,如果沒有它我們就要餓肚子了。”神舟五號回答。

  “太陽公公太偉大了!”說完他就向太陽深深地鞠了一個躬。“那個是什麼?”神舟六號又問。

  “那個是月球”神舟五號答道,“那片粉紅色的雲又是什麼?”“那個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我才比你大兩歲嘛。”

  “那個是星雲。”神舟一號答道。接着神舟六號又問了很多問題,神舟一號都一一回答。

  “我們的六弟真好學。”“是呀,他這樣好學的人,一定能成才!”神舟五號和他的哥哥們正暗地裡表揚他們的小六弟呢。

  “六弟,說了這麼多,我們也該開始工作了,你要認真對待,不要亂跑,知道了嗎?”

  “放心吧,大哥,我一定要象哥哥們一樣堅守崗位,絕不貪玩!”

  說完,他們六兄弟就開始了新的工作。



神州六兄弟歡聚太空 標籤:歡聚作文 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