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州六號神采飛揚500字作文

神州六號神采飛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育嬰里小學六年級九班楊思瑋 

 對“天”的嚮往,中華民族堅定而又執着。“嫦娥奔月”儘管是神話,“煙花飛行”雖未成功,但這些幻想與嘗試,卻預示着中國將會躋身航天大國之列。 

 兩年前,楊利偉,這個家喻戶曉的航天英雄,肩負着神聖而光榮的使命,到太空實現了我們幾年千來的夢,讓這個“夢”不再是夢,而成為了現實。 

 兩年後的今天,當我們再次將標有五星紅旗的“神舟六號”宇宙飛船送上太空時,我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內心的喜悅,已沒有詞語能夠形容。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而驕傲。我想,無倫是生活在國外的華僑,還是港、澳、台的同胞們,在此時此刻,對國家、民族的理解將會更加深刻,心靈將會再次被洗禮,被熏陶了。 

 然而,在成功的背後,有航天英雄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還有全體科技人員奉獻的勞動和智慧,更有全國各行各業的團結和協作。從這幾方面充分的體現出了一種偉大的航天精神--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攻關,特別能奉獻。這種精神是我們神州飛船呼嘯而上、遨遊太空的助推器,也是我們偉大祖國更快更好發展的助推器。 

 在我們平時的學習中也是如此。學習靠的不是小聰明,而是踏實、勤奮,要付出,要用功,要持之以恆地刻苦學習和鑽研。更要能吃苦,在困難面前不能低頭,要憑着自己的本領,打敗挫折,贏得勝利! 

 身為21世紀的接班人的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發揚偉大的航天精神,爭做神州英才!

神州六號神采飛揚 標籤: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 飛揚作文 讓感恩的心飛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