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州十六號400字作文

神州十六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神州十六號》

  湖北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二十年後,一位優秀的航天飛船設計師誕生了,那就是我——廖?ê病N醫?H紊裰菔??諾納杓剖Γ?獯危?業姆紗??賞??淶暮M跣牽?剿髂搶鐧陌旅亍O旅媸俏業納杓品槳福菏紫齲?嵌?ψ爸茫?也捎萌?紓?苫疃??Γ?幻脛涌煞尚?0000千米,燃料是核能。再就是建造飛船的材料,飛船的外殼分三層,第一層是耐高溫堅硬無比的材質,第二層是耐寒冷的材料,第三層的聚曬胺苯納,看起來像布,非常保暖。飛船內部的構造精巧華麗,像家一樣舒適,不過裡面的高科技可不少哩!舉個例子吧,比如在太空上廁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太空里沒有引力,尿到處亂飄不是個事呀!所以,太空廁所是一個像吸塵器一樣的真空洞,可以把大小便吸到裡面去,再將有用的物質分解出……太空艙還有一個重要的作用就是,太空旅行歸來,當航天員踏上地球時,先得經過太空艙的幾道“工序”來適應地球的壓力,不然人體里的氮氣會溢出,在血管里形成“氣栓”,導致死亡。

  我設計的飛船還有很多高科技創新,作為國家航天科技的總設計師,我深知保密的重要性,因此細節就不容過多透露。我期待我設計的神州十六號能早日發射,圓我們中國人的“飛海”夢想。



神州十六號 標籤: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 十六歲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