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舟”六號升空了300字作文

“神舟”六號升空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月十二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在學校里收看了“神舟”六號升空的電視直播。

  從電視畫面上,可以看到很多的科研人員、工作人員正忙碌着為“神舟”六號升空作着精心的準備。當兩位飛天英雄費俊龍和聶海勝雄赳赳地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既崇拜,又羨慕,激動不已。發射前的倒計時時,大家都興奮地跟着總指揮一起大聲地數着“十、九、八、……三、二、一”。9時整,長征二號F型火箭在地動山搖的轟鳴聲中,撕破秋日的大漠長空,直刺九霄。“神舟”六號發射成功了,教室里頓時歡呼雀躍,整個學校更是掌聲雷動。

  “神舟”六號精彩的成功升空,是人類探索太空的又一偉大時刻,是我們偉大祖國的驕傲,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自豪。我一定好好學習科技文化知識,長大也能去太空中遨遊。



“神舟”六號升空了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神舟作文 神舟七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