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停電以後……800字作文

停電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放學回家后,媽媽告訴了我一個消息:今天停電了。剛開始我不以為然,停電就停電好了,有什麼大不了的,頂多看不了電視開不了燈而已,別的應該不會有影響,反正我又不是第一天遇到停電這種情況。可剛開始我就錯了,因為屋子裡開不了燈,光線很暗,我只好拿一張凳子到外面去寫作業了。我心裡有一點抱怨這供電站站長,以前頂多在早上停幾個鐘頭電,又不會不會影響我做作業,可現在停電卻偏偏在這時候停啊,我怎麼寫作業啊。在晚上9點到第二天5點停電難道不行嗎,那個時候就不會礙到我們做事了,偏偏在這時候停。但抱怨終歸是抱怨,起不了一點實際效果,電就是遲遲不來。不久天也黑了,我只做好了一點數學作業但也沒辦法。幸虧明天是星期六,要不然我只做了這麼點作業肯定要給老師罵死。想想都心有餘悸啊。 

  吃好了老媽用高壓鍋燒出來的飯,我就去洗漱一下準備去上床睡覺了。但時間現在只有18點我怎麼睡得着呢。於是我用手電筒一邊打着燈一邊看書。一本書看完後手電筒里的電已經差不多用完了,這時候天色也完全的暗了下來,屋子裡的黑使我想起了各種各樣的鬼故事,我想不去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但我力不從心。於是我走下樓去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跟你睡。”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恐懼對我說:“你害怕了?”我嘴硬道:“我才沒有呢,我一個人就一個人睡。”走到卧室后,我有有些後悔剛才說的話,但我還是睡在了自己的床上,拿被子蓋住了自己的頭,迫使自己早點入睡。眼前似乎有什麼東西飄來飄去讓我膽顫心驚,我想起了在學校里看過的鬼故事嚇得要命,我甩了甩頭不去想,去想想別的一些讓我開心的事,總算安然入睡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耳邊突然“滴”的一響,我意識到來電了,馬上去叫媽媽起來讓她把原來打開了的燈去關上。沒想到媽媽比我還快已經起來了。看看床前的鬧鐘已經九點多了,我心裡有些不悅,想:這供電站站長怎麼回事,在我睡覺的時候來電我怎麼休息嗎。不過接着我又一下子倒在床上接着我的春秋大夢了。

停電以後…… 標籤:停電以後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