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減負的感想400字作文

減負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減 負 的 感 想 

  ----------東阿縣第一實驗小學 李宏婷 

  在這個星期一的早上,學校說了一個驚天動地的事情,就是減輕學生的負擔,我一聽這件事情,那是高興又難過。因為高興的是在校時間少,難過的是我們會有很少的時間和老師一起度過美好的學習時光。因為一年之際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可學校已經公布了這件事情,也難以改變啊,只能這樣了。 

  在後幾天里,我覺得時間比以前更珍貴了,因為在上課時不一會過了20分鐘,又不一會過了15分鐘。上課時間是國家規定的誰也不能改變。不過我又聽到學校說從今年的一年級到高中的學習期間不排名次了,也不管誰是第一名,這件事又讓我傷心而難過。我說世界簡直就像進入了“魔”一樣,使出了一種不好的手段。不過也不是一種悲鄙的手法,在這些不好的手段中我失去了老師的愛,失去了老師的溫暖,失去了“陽光的照耀”,只是一片“黑暗”,可是我更聽不到夥伴的歡聲笑語。 

  我真的希望我能快樂起來和大家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把這些感想變成學習的動力,使我的學習成績每天都上一個新的台階。 

  2008.3.01

減負的感想 標籤:減負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