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魔女的故事1400字作文

魔女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在大森林裡有一座幽暗的古堡,古堡里住着一位魔女。

  魔女整天都在古堡里照着鏡子,每天都對着鏡子自言自語說:“多麼美麗又漂亮的魔女啊,這麼美麗又漂亮的女人究竟是誰呢?哦,原來這美麗又漂亮的人是我。對,我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人。”魔女照了照鏡子又自戀的說:“像我這麼美麗的人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讓他們知道我的美麗。”

  於是魔女精心的打扮后就離開了古堡,前往大森林附近的一個小鎮。

  魔女走在小鎮上一直姿態妖嬈,故意擺出一些吸引旁人眼光的動作。魔女為了在一步證實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便走過去問一頭小熊:“小熊,你說,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是誰?”說完魔女又刻意在小熊面前擺出妖嬈的姿態。小熊覺得魔女非常的噁心自戀,便不屑一顧的說:

  “你是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那我豈不是宇宙上最帥氣最受女孩子歡迎的大帥哥了。哈哈!”

  “你說什麼?你這個不誠實的人,我要把你變成世界上最醜陋最愚蠢的豬。”聽完小熊的話魔女氣得火冒三丈,揮起了魔杖。

  “不要啊!我是熊不是豬啊,要變也把我變成一隻帥氣的熊。”

  小熊最終也沒能逃出魔女的魔掌,變成了一隻醜陋又愚蠢的豬。

  魔女為了更加確定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想找另一個人來詢問。但剛才的人們見到魔女的舉止都被嚇得落荒而逃。

  過了一會魔女抓住了一隻狐狸來詢問:

  “你說,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是誰?”

  “當然是你啦,最美麗最漂亮的魔女大人!”狐狸被嚇得直打哆嗦。

  “你騙人,如果你說的是真話,那你為什麼要發抖。你是個不誠實的人,我要把你變成世界上最膽小的老鼠。”說完魔女又揮起了自己的魔杖。

  “慢,我還有話要說。”

  “快說。”

  “我沒有騙你,你的確是我見過最美麗最漂亮的人;但是別人不這麼認為,他們都認為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是皇宮裡的公主。”

  “好,我就去瞧瞧別人都認為那個最美麗最漂亮的公主到底有多麼的漂亮。”說完魔女又變出一把掃帚向皇宮飛去。”

  “可惡的老醜婦,居然要把我變成老鼠。我現在就去通知皇宮裡的人把你給抓起來,這樣我還能得到一筆賞金也說不定呢,嘻嘻。”狡猾的狐狸立馬向皇宮跑去稟報。

  魔女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找到皇宮裡的公主。公主果然長得很美麗,不過魔女始終認為自己是最美麗的。

  “你就是這個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

  “我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

  “那為什麼他們都說你是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

  “我不知道。”

  “既然你不是,那你就得死。”魔女說完又拿出了魔杖。可就在這時,埋伏在周圍的魔法師都一起施展出魔法,將魔女打傷在地。傷痕纍纍的魔女非常憤怒,想立馬殺了眼前的公主,但現在的她根本就做不到,只能使出最後的魔力消失在皇宮。消失之前魔女還不忘說一句:“我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

  回到幽暗古堡的魔女又開始拿着鏡子照自己,可魔女現在的心裡只有公主的相貌。魔女是越照鏡子覺得自己越丑,便氣得將鏡子砸在了地上,又拿起地上的碎玻璃照着自己。無法接受自己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的魔女,最終因壓力過大而發瘋了。

  從此以後,發瘋了的魔女整天拿着一小塊碎玻璃照着自己臉的皮膚,她不敢講這小塊玻璃片照向自己的其他地方,所以魔女還是一如既往的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漂亮的人,因為只有這塊皮膚和公主是一樣的。

  三年級:change_my_



魔女的故事 標籤:魔女的宿命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作文 小魔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