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魔女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魔女,我有一個神奇的魔法棒。

  一天,我悠閑地在逛街,看見兩個小男孩在馬路上嬉戲。一輛“勞斯萊斯”飛馳而過,“危險”!我掏出魔棒,嘴裡咕噥着咒語,一會兒,汽車緩緩地向後挪了挪,我趕緊上前拉着小男孩往人行道上走,“知道危險嗎?以後不要這樣了”。他們點點頭:“知道了,小姐姐”。說完就快樂的走了。

  炎熱的夏天,冒着39攝氏度的溫熱天氣,我滿頭大汗的走進游泳池。天哪!50000平方米大的游泳池裡面擠滿了人,而且呆在水裡還不管用。“大家走一些!要不,游泳池會撐破的”!我喊,“憑什麼呀?你難道想熱死我們嗎?別以為你有魔法就可以趾高氣揚了,滾”!一位胖胖的女士斜眼看着我,可惡!好心當成驢肝肺!給你們點教訓,哼!我揮動魔棒,嘴裡搗鼓:“變成火爐,變成火爐……”“嘩”人們的臉燙成了黑紅色,汗也盛滿了游泳池。“住手吧!求求你了!我們走一些”!胖太太祈求,我停下魔法,望着他們:“我給你們再變8個游泳池,別擠在一個游泳池了,我再給你們安一個電扇”。“好耶!魔女萬歲”!

  我這個魔女怎麼樣?誰說魔女都是壞的?嘻嘻,誰想和我交朋友請加QQ:1297745210,我向日葵小魔女等着他喲!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石怡諾



假如我是魔女 標籤:假如我是魔法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法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