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自豪,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學校在每個星期的星期一都會升國旗,在那是我就會異常的興奮,因為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中國的國旗我們是再也熟悉不過的了,可你們知道這一面國旗中混雜着多少戰士的鮮血,這是用戰士們的鮮血換來的國旗,同時他們也為我們創造出美好的明天。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我有時仰望天空的明月,彷彿回到了歷史上抗日戰爭時期,那血腥的場面,慘不忍睹。那時的中國懦弱,很多人都來欺負我們,嘲笑我們,那時的中國什麼事都幹不成,都是由帝國主義者的參與才能幹成,可老百姓們是怎麼想的,如果每一件事都需要帝國主義者的參與,那在他們的眼中我們又算得了什麼呢?……我又向前看,我看都了中國古代那些著名的詩人和中國的2000年歷史,我有異常的興奮,所以我有抬起頭自豪地說:“我是中國人。”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從古至今已有2000多年歷史了,在這2000年裡,中國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從以前的懦弱,變得強大了;從以前的貧窮,變得繁榮了。同時也產生了高科技,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變成了現在這樣繁榮昌盛的國家,我愛你祖國。我自豪,我是中國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也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我暢想未來,我們的祖國肯定會一天比一天強。 讓我們一起來祝福母親永遠富強吧!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