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我是中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老師 同學: 

  你們好!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因為中國人擁有着多嬌的山河。 那巍峨的珠穆朗馬峰屹立在中國;滔滔的長江黃河奔流在中國;碧綠的內蒙草原如翡翠鑲嵌在中國;樸實的黃土高原紮根在中國;那宏偉的長城如巨龍騰飛在中國。我們有着秀麗的桂林山水, 讓我們泛舟遊覽;有着晶瑩的雪白北國,讓我們欣賞銀裝的大地;有着河道縱橫的江南水鄉,讓我們感受水的溫情。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因為中國人有着團結的力量。還記得今年的四川大地震嗎?我們遭受了32年不遇的大地震,地震中為了搶險這場大地震,解放軍叔叔第一時間趕到一線,搶險救災。那時,出現了一幕震撼人心的畫面,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一位解放軍叔叔,他為了救人已經三天三夜沒合眼了,當他的戰友勸他休息時,他卻雙腿跪下說:"求求你,再讓我救一個吧! ”就這樣的一件事讓我直今難忘。還有很多也讓我難忘。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因為中國有着世界震撼的是列:1964年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我們的祖國走向繁榮富強;緊接着,中國大地又升起了另一朵美麗的白雲,氫彈成功爆炸。1997年,東方之珠---香港回歸了;1999年,澳門的炎黃子孫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2001年,我們的祖國申奧成功,並且從此加入了世貿組織;2008年8月24日,我們的祖國母親成功舉辦了一屆有特色有水平的奧運會,並以51枚金牌位居世界第一。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4秒神州7號發射成功。2008年9月27日,中國宇航員翟志剛成為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在太空漫步的人。這一切足以證明,我們的祖國是一條正在騰飛的巨龍。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是中國人 標籤: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