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自豪,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進幾十年來,我們中國變化不小,我國的漸漸強大,讓我感到炎黃子孫的光榮和我們身上的恥辱已被洗掉,反而還成為各大國家不可缺一的國。

  我國在幾十年前受盡了侵略者的恥辱,他們嘲笑我們,侵略我們的東亞三省,但前輩們用盡了腦汁,用智慧打敗了敵人們的進攻。就在日軍侵略我們時,我們的烈士們,不怕千辛萬苦,接受侵略者的進攻,在這場大戰爭中,積血成河,積屍成山,就是這些烈士們的生命,把我們的祖國締造。祖國啊祖國,多次的戰爭,多少個生靈,才換來了你的存亡,祖國啊祖國你是多麼的寶貴。

  如今祖國的知識如海洋,這有着多少人的付出,如華羅庚。華羅庚在中國解放后,放棄了在海外的美好生活,放棄博士的學位,不要車房子等等很多東西,回到了我國開始為祖國的只是努力付出,讓我們都充滿了知識。不過除了華羅庚先生,還有很多很多為祖國付出的人民

  祖國你身上的糧食和藥材啊,是多麼得多,走進大山,可以從密密的從林中找出珍貴的藥材。走進農村,一畝畝的糧食,可以保養我們10幾輩子。

  祖國啊,看着奧運會的圓滿成功,我知道你是多麼的棒。祖國啊,你的成長讓我生活的一身輕鬆,因為你為我們爭光,你的光輝使我放射光彩。

  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你的放射光彩,都讓我們舍不了你。成龍的兒子出生在美國,而成龍讓他的兒子轉成了中國人。

  祖國我因你而驕傲,我長大后要為祖國奉獻出我的努力,有一天讓祖國因我而驕傲。

  五年級:輕風海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