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魚的哭訴300字作文

小魚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魚,我的家就在美麗的進修附小花園裡的人心湖中。自打去年那些低年級的孩子升到中年級開始,我就再也沒有開心過。事情是這樣的:每到春天,人心湖周圍花紅柳綠,風景優美。人心湖裡的水清澈見底。每天我都在人心湖裡和小龍蝦、小金魚們活蹦亂跳的玩耍,快樂極了。可是慢慢地湖水開始變得渾濁,當我要到水面去看看怎麼回事的時候,一個牛奶盒把我打得頭暈眼花。再後來,湖水變得越來越臟,垃圾越來越多,我的好朋友們一個一個的離開了我,他們再也不會回來了,他們死了。我也覺得身體大不如以前。 

  同學們,不要再亂扔垃圾了,讓我們從今天開始保護環境吧!讓以前那乾淨、優美的人心湖再回來吧!讓人心湖裡的垃圾趕緊消失吧。我再也不想喝這又臟又臭的水了。 

  讓我那美好的家園回來吧,回來吧!

小魚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小魚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