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魚400字作文

小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逛街,我和媽媽買了好多好吃的,我最不開心的是媽媽總是一看到好看的衣服就不走了,我只好跟媽媽進去,媽媽左看看,右看看,在找哪件好看,先走到左邊一件一件看,覺得可以就去試試,而我嘛,當然是坐在凳子上看着媽媽買衣服,等了不知多久,媽媽終於提着袋子對我說:走吧!我高興得跳起來和媽媽走了,我們走過幾家店,看見了玩具店,我就叫着要買玩具,媽媽說:別買了,在往前走走,我低下頭,只好繼續走,可我小肚子就等不住了,一直在咕嚕咕嚕的叫,媽媽看了就說:去吃東西吧!我高興的跑起來,找了家餐廳就進去了。

  吃完午飯,我滿足的和媽媽走出了餐廳,剛走出來,我的小眼睛就看到了賣魚的,我叫着媽媽要去看看,我和媽媽走到那,看到魚缸里有好多魚,我仔細一看,小魚有兩隻眼睛,一個小嘴巴,嘴巴一直在吸水,但小魚的頭旁邊有一圍圈的裂縫,把吸進去的水都給排了出來,小魚好可愛啊,我哭着要媽媽買下一隻,媽媽沒辦法,只好買了,我高興的和媽媽回家了,這是我的小魚了。

小魚 標籤:捉小魚作文 小魚作文 一條小魚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