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魚的哭述300字作文

小魚的哭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幾年前,天空湛藍深遠,武江河裡的水是多麼碧綠,多麼清澈。我常和夥伴們一起享受溫暖的陽光浴,看着岸上的柳樹姐姐擺動着自己翠綠的頭髮,榕樹叔叔也“沙沙”作響,好象為柳樹姐姐伴奏呢!花妹妹和草弟弟也在微風的吹動下跳起了“搖頭舞”。看到這些,我就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小魚了。 

  可惜好景不長呀......一天,我獨自在河面上享受着陽光浴。突然,一位小朋友路過這裡,一隨手就把喝完的可樂瓶丟向這邊,我飛快地一躲,避過了。可是,真正的災難現在才來臨。那次以後,人們開始把一些生活廢品丟到了河裡,碧綠清澈的河水變成了烏黑干臭的水了,小魚的天堂變成了垃圾的天地。魚`蝦都不是死就是傷,要好的朋友都離去了,我感到又傷心又寂寞柳樹姐姐和榕樹叔叔都不再跳舞了。花草都低下了頭,我覺得生活不再快樂幸福。 

  人們啊,請救救我們吧,這樣不僅保護了大自然,也保護了人類自己呀!

小魚的哭述 標籤:小魚的自述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 樹的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