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魚村遊記450字作文

小魚村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期里,我跟爸爸媽媽去過不少地方。有安吉的江南滑雪場,近的有清港觀光園。最值得我流連忘返的地方,就是位於坎門的東沙小漁村。今天,我就帶你們見識一下小漁村是什麼樣的?

  沿着彎彎曲曲的環海公路,汽車一直到達東沙村。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公路邊漁民曬得魚乾。我站在海邊,看着美麗的大海,浪花拍打着海岸,好像鋼琴家在彈奏着優美的曲子。這時,還吸引來了成群結隊的“海鳥聽眾們”。

  東沙村是一個依山而建的小漁村。我看到有些石屋顯得破舊不堪,依然保持着最原始的舊貌。順着蜿蜒而上的石階,我們走到了村后最高處,你就會發現一座白塔屹立--------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普安燈塔。普安燈塔建於明國十四年,也是我縣非物質文化遺產。站在燈塔邊上,隔海相望,你能看到坎門的全貌和一些不知名的島嶼。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東沙小漁村是個美麗的海角之村,我希望大家能一起用自己的行動來保護、愛護它。是這風情民朴的小漁村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三年級:張銳琦



小魚村遊記 標籤:捉小魚作文 小魚作文 一條小魚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