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大家庭”450字作文

快樂“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快樂“大家庭”

  賈睿軒

  平時,我晚上到別人家小區,那裡總是冷冷清清的。而我們小區卻是個例外,到了晚上,小區里的居民都感到很無聊,就會有人提着一個錄音機,在裡面放上光盤,放出美妙的音樂,並隨着音樂聲跳起舞來!

  剛開始是幾個人在那裡跳,後來,許多人都聚在那裡,做着不同的姿勢,翩翩起舞。有時,我也會下去湊熱鬧。在那裡跳舞的大多數是老年人,他們有的手拿兩個扇子,揮來揮去,活像一個開屏的孔雀,和行人比美呢!

  我看到其中一個老奶奶,雖然年紀大了,可活力無限。只見她抖動兩個大扇子,不停在身旁抖來抖去,好像在說:“快來看呀!我就是森林中最美麗的花孔雀。”還有一個小女孩,年齡好像才五六歲,可她那活潑可愛的動作,看上去像一隻正在準備展翅高飛的白天鵝。

  我接着四處探望,看到了一幕幕令人佩服的景象,幾個老人也是在跳舞,雖然有些笨拙,但跳得整齊,有節奏,非常引人注目……

  我家小區的“舞蹈家”還有許多獨特的舞姿,有的跳得快活,有的跳得悠閑……

  看!這就是我那快樂、有趣的“大家庭”。



快樂“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