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英語課300字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趣的英語課

  “叮鈴鈴,叮鈴鈴 ,校園裡傳來動聽的上課鈴,同學們紛紛地跑進教室,有的在喝水,有的在做課前準備,還有的已經在班裡讀課文,我們班英語老師米思包慢慢地走進教室,米思包說:“今天上表演課。”大家都歡呼起來說:“太好了,上表演課了。”我們組表演G部分的唱歌跳舞,我們帶好組長做的頭飾來到講台。

  “Hello,we are group four,plese watch our show。” 大家拉着手圍成貓的家,小貓就住在公園路。有兩個人手搭手做成一棵樹,小鳥兒就可以在樹上唱歌。有一個人用手做波浪式,小魚兒在小河裡自由自在地游呀游。接着,有兩個人做成樹洞,小兔子就可以住在洞里了。我們一邊表演一邊唱着優美的英文歌,米思包看着我們精彩的表演,開心地笑了,她還選我們去二班表演呢!

  英語課真有趣,它給我帶來快樂和勇氣。

歡 迎 投 稿

有趣的英語課 標籤: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