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堂有趣的英語課500字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上午,我們班上了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人都到齊后,老師就開始上課了,她先教我們讀單詞,只見她吐詞清晰,她讀一句,我們就跟着讀一句,然後再問我們問題,答對時老師就會面對笑容地說:“good或very good。”更有趣的是:她還用玩遊戲的方式來教我們學習…… 

  今天這一課道具要用蛋糕,老師先把題講完,就利用剩下的一個半小時去訂做蛋糕,還說:“買回來后就讓大家一起分享。”聽后,大家都興奮不已,於是,我們就自覺地打掃衛生,有的掃地,有的洒水,還有的拖地…… 

  大約一個小時以後,我們在二樓看見老師回來了,為了逗老師開心,那些頑皮的小傢伙有的躲了起來,有的放起了音樂,還有的吹起泡泡來,老師一進門,呈現在她眼前的是一個“泡泡天地”,我們真的把老師逗笑了,老師把蛋糕放在了許多桌子的正中間,然後輕輕地把它打開了。我們歡呼着把蠟燭插在了蛋糕上並且點燃了,然後用英語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當我們正準備吹蠟燭時,老師提醒我們要Make a wish!原來是許願的意思啊!我在心底里許了個願,希望以後能當上國家足球隊隊員。許願后,我們就吹滅了蠟燭,開始吃蛋糕啦,我故意把奶油弄得額頭上、鼻子上、臉上和下巴上到處都是,同班同學都用那流利的英語來描述着我的這張“小丑”的臉,然後,開心地笑了,我們完全變成了一群可愛的外國學生。 

  今天上午的這堂英語課我們既吃了蛋糕,又學到了英語,真是有趣極了!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標籤: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作文